去年夏天|騎車環島


過了一年 終於把2016年夏天從台灣離開前和J一起騎車環島台灣的影片剪出來了。

用機車環島結束我在臺灣的四年生活:)1200km環了一圈 如果扣除在台東住了3晚 我們只用了5天環了一圈吧 真的都在一直一直在騎車!台灣真的好美好美 最喜歡淡金公路、台11線、台9(大武-台東)還有蘇花海岸線!
Day1 台北-苗栗
Day2苗栗-彰化-台南
Day3台南-大武
Day4台東(遇上超強尼伯特颱風)
Day5台東
Day6台東
Day7台東-花蓮
Day8花蓮-台北 

一直都是我私心想要環島,謝謝你陪著我完成。(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機車駕照!哈)
坐在後座的日子不長但很真實,我們實實在在地繞了台灣一圈。
穿梭在縣道上,騎上我最喜歡的台11線,靠著你的背還有伴隨著的是太平洋的海浪。

不會忘記趕在颱風來臨前我們無畏地在壽卡公路上奔馳;
還有看到了很多天的日落;
也終於去了阿美族的豐年祭;
走過了蘇花公路。


走了那麼多最困難的是哪一段路?我們都會回答台北車站最難騎!
謝謝陪我環島的你~~~
不管未來的結果會怎麼樣,無疑的是這段 日子我真的很開心。
感謝四年前的今天 :) 
It's 4th anniversary.

2 comments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