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lau Besar 伯沙島(Johor,Mersing) 3D2N 游记

時間:8月17日-8月19日
價格:RM580 (2晚住宿、來回船票、6餐buffet)
Resort:Aseania Resort
旅遊公司諮詢:Atlantic & Pacific Travel Service
我是直接email他們,你們可以直接email聯絡他們 :) apulaubesar@gmail.com (還蠻常被fully booked,想要去的人要提早預訂唷~)
如果覺得Asenia resort比較貴的話,也可以考慮住D'coconut Resort,價錢便宜很多(如果對住宿沒有太要求的話 :) 

這次選了Pulau Besar作為渡假的首選是因為地點靠近(從Mersing碼頭搭30分鐘的船就到了),二來是因為自己去過Tioman2次了就選了這個吧!雖然價錢比較高,但因為這個島嶼還不算太商業化,乘著還不多人去的時候我就好好去探索一番!這也算是2nd anniversary的gateway ♡


島上的住宿只有3家度假屋公司 :Aseania Resort , D'Coconut Resort ,Mirage Island Resort 
你們也可以查看看 Agoda的價錢,不時會有promotion可能會比個人價便宜~

网路上有人说Aseania是最高级的,比价后我也覺得價錢沒差很多,我就選了Aseania Resort。我是直接和旅游公司拿配套:)
配套包含来回船票,6餐Buffet还有2晚住宿哟!
这里属于东海岸的岛屿,所以每年年尾都会封港,要等到3月才会开岛喔!

从Bp开车到丰盛港码头(Mersing Jetty)大概是2小时半,由于BP没有直达巴士到码头,需要从居銮转车,我爸就叫我自己开车去。过了居銮的那条路,很多卡车而且路蛮弯的,开车到码头的人要小心驾驶喔。

如果是乘坐巴士到Mersing的人,可以選擇靠近碼頭的住宿,都不會太貴的。
Mersing Hotel
Double K Riverside Hostel
Timotel Hotel

码头设有停车场,一晚的收费是RM18。停在停车场比较安全,不要被路人甲随便带到其他地方停车喔!!(而且还要算你钱)

上船前需要排隊付個marine park conservation fund,馬來西亞公民是RM10,非公民是RM25。但J用學生證所以只付了RM15 。


就上船了!算是小船,大約12人一艘。很快大概20~25分鐘就到了!

一下船就有工作人員幫我們提行李搬回Resort.還會給你Welcome Drinks~

房間很大,我住的是Garden View的房間,而且可能是雙人房沒了,所以直接給我三人房也。


那裡幾乎沒什麼娛樂,去過刁曼島(Tioman) 、熱浪島(Redang)、泰国的Krabi等等 相比之下,那些岛都比较热闹,比较适合一群朋友一起去。Pulau Besar适合喜欢安静 比较没人打扰的小家庭 或 情侣吧,几乎都是外国人。在那里吃饭都不觉得自己在本地小岛上/(但我妈一直说是农历7月的关系所以没人去岛 :3) 但是海还是好蓝好蓝 ~沙也非常地细白♡
视线完全不拥挤的地方/

服务人员的态度也都很好,推荐我们可以自己去Jungle Trekking,但是因为我们都没带运动鞋,所以就还是放弃了。而且我因为很不幸运地,刚好就遇到生理期,都免费送了我一堆卫生棉条 :3
对了,浮潜行程并没有包含在配套里面,Resort有提供浮浅服务,但至少要8人才成团。我们第一天报名,结果最终只有我们2人报名就取消了。价格为RM65,时间大概3~4小时,会出海到3个点浮浅。

后来他叫我们到旁边的浮浅公司Bamboo去询问浮浅行程,那里只要6人就成团,但价钱比较高,RM80。但我们早上太晚去问了,10点就出发,那时候我们刚準备吃早餐!所以又错过了....

但后来,我们有自己租了浮浅用具(救生衣、蛙鞋、眼镜等)RM25想要到浅湾去试看看,但那时候是傍晚,其实已经开始涨潮,海浪有点大,水有点浊...所以我们什么都没看到.....

在找资料的时候有人说食物不太好吃,我还特地叫妈咪帮我买了泡面、饼干之类的,万一食物真的不行就还可以吃这些。结果食物都很好吃啊!!(我觉得有点太咸啦,但台湾男友一直称赞好好吃)
吃飯的環境很棒很棒~~~


反正我們每天就是睡醒看海,吃飽看海,躺在沙灘曬太陽曬日落~
還會跑去泳池游泳~~

晚上大家也會在Bar台喝喝酒,打打撞球,價錢都不算太貴。他只差沒帶把吉他,所以一直覺得這趟旅程少了些什麼..... T.T

BABEEEE TOOK MANY LOVELY PHOTOSS 
ok this one me selfie :/
My personal photographer XD

个人觉得这里非常适合想要宁静的人来渡假,不要有拥挤的海边,吵雜的聽覺,這裡真的很適合放鬆!(雖然到了第三天他覺得無聊了但也還好要回家了 XD)

這裡的Wifi也非常的弱,根本上不到,所以可以的話帶上一把吉他或是一本書吧!比較可惜的還是沒去到浮淺,所以我也沒辦法跟大家說海底生態的樣子和比較 :)

這裡附近真的還有很多漂亮的島嶼:Pulau Aur, Pulau Sibu,Pulau Rawa,Pulau Tioman 等等
我還真的很喜歡去小島玩!下一次就是明年1月沙巴的小島,2月的Lombok :D


Photo taken by :Canon 600D 、Ricoh GRD4 、Iphone 5 

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page :跟我出去玩 Lateh With Me




想要好好推廣馬來西亞,更多文章:


16 comments

  1. 谢谢你的介绍,以后有 budget 会考虑去这里。 (^_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开心能看到漂亮的蓝天白云沙滩...
    我的holiday mode 又on 了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照片很漂亮! :D 想请问你 是向哪一间公司拿旅游配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inbox你但好像找不到方法
    ~~sorry for late replying! ap travel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有收到邮件的通知 ^^ 谢谢你啦 :D

    ReplyDelete
  6. 请问RM540是2人的吗?还是个人的?

    ReplyDelete
  7. 妳好~妳和旅行社买的配套吗?那你们是如何付款的呢?付款了他们又是给了你们什么资料呢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好,我是直接bank in的耶~就算是confirmation letter 到resort的時候拿來確認的!

      Delete
  8. 不好意思,我是个素食者想请问一下那边有素食吗?

    ReplyDelete
  9. 你好,想请问如果是8月中这样去会不会有什么季侯风影响?
    谢谢你。

    ReplyDelet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