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 Brief

你偷偷地來到了台北 出現在我們住的地方
我嚇了大概3秒 還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哈

『等到你們大三來也真的蠻好的 你們都熟悉這裡了』

也對,陪你的時間也不多 就大概在台北晃一晃
好在你不想當觀光客 我也就帶你走一走我平時會去的地方
咖啡廳 書店 河堤 走走 聊天
聊起中學 聊起未來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更好的人吧 :)
你表達能力很好 也很了解我 總是可以一字就刺穿我所有的情緒
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 在異地為自己的生活努力吧

7月都在實習 還是乖乖地每天早9晚6地到公司學習
雖然覺得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但我知道這是過程
也其實觀察到了很多東西 學了蠻多
也至少知道自己對做的這些還有些興趣
讓我更知道大四的最後一年 應該要把時間focus在哪些課程中
為未來做更多的準備/

我和畢製的組員們互相留下我們這暑假要完成的事情:
1.考機車駕照
2.看5本書
3.買Mac pro
4.讀英文 我年尾要考Ielts
希望開學前我可以驕傲地和大家說我都有乖乖完成啊!

覺得暑假的時間還是好不夠用 想起不久前看到關於Gap Year的文章
就懷念起我高中畢業後來台灣前的那段日子
雖然覺得已經好好利用那很長的假期 但還是覺得應該可以做得更多
更開始幻想什麼時候會是我下一次的Gap Year?可以有多長?
目前自己認為最佳時期當然是大學畢業後的日子呀:p

想寫的東西好多 希望可以一直記錄生活 好好生活 :)

1 comment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