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GIF

 photo IMG_94331_zps799e84f6.jpg

 photo IMG_94391_zpsd0c8dba7.jpg

又到了週末,時間好快啊!這三月真的過得很充實,每個星期六都去上戲劇工作坊,算是離我小小的夢想又近了一步,希望真的能實現演舞台劇的夢想吧!:)

自從在前一篇提到說我媽咪每次掛我電話又不主動打電話給我後,我媽咪這幾次都主動LINE我和我聊聊天了耶!這招還真管用喔~但是和papa聊天的時候,他就會和我說..
『不要一直出去玩吼』『我哪裡一直有出去玩!』
『陽明山去幾次了?』『那個不一樣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...』

好吧,我每次出去玩都會拍照片貼在面子書和大家分享,我老爸就會看見然後就會認為我一直出去玩。但是拜託,我平時上課五天都呆在學校,上課的樣子你又沒看見,怎麼可以這樣就篤定我一直出去玩呢!難不成我每天上課都要打卡還是我下次出去玩就靜悄悄好了!xD
好嘛,我當然會自己斟酌,只是大學生活本來就應該要這樣,週末就出去走走。而且又不是去做什麼奢侈的事情,我都是去很大自然的地方看看,找找靈感喔!放心吧 ;)
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星期天又要出去玩了所以說明在先了!啦啦啦啦

最近期待的事情有舞台劇的面試,春假,最重要的還是我要去買周杰倫演唱會的票了!啦啦啦希望購票順利啊!
努力生活,努力打工,努力唸書吧!=)


=end=

6 comments

  1. 看来你老爸要你写写上课的blog post。
    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哪花拍得很美。。。。。
    第一张超赞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台湾生活真的多姿多彩,除了读书,真的应该好好享受,因为那是毕业之后很难再边工作边玩了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慢慢的一步一步的邁向夢想~!GOgogo!!!
    享受生活,過我們想過的生活吧~! :D

    ReplyDelet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