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上雜誌

不久前,摯友和我說她妹妹看到我的部落格出現在某雜誌裡;
我的第一反應是:誒,我並沒有自薦上去什麼雜誌,也沒有收到通知說我的部落格被登刊上去哪裡啊?
摯友就說他會去找出雜誌給我看。

但是以我摯友的記憶力,隔天她就忘了0.0
而我也沒有太放在心上,只是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刊登法~

前幾天在摯友家又想起了這件事,子琦就給我看他拍下來的照片啦!
原來是上了@dd的《Wow~it's BlogBuster!》的單元里=)
Photobucket
昨天搭車到KL,在TBS車站找到了這雜誌。8月份的@dd,被我買回家收藏啦!RM4.90

Photobucket
哈哈,原來是6月頭寫的《太陽》被登刊上來!
其實對這本雜誌並不陌生,因為我知道楊寶貝時常有出現在這雜誌裡;但是我從來都沒去翻閱過。
不過說真的啦,如果要不是我的部落格被登刊上去,我也不會去買來看><因為以我的年齡,這雜誌的內容並不是我所感興趣的!!

Photobucket
據我說之推薦者是一位叫“蜜蜜”的讀者,雖然我不知道你說誰,謝謝你的分享喔=)看到這一篇就留言吧!!呵呵
雖然我很好奇為什麼雜誌編輯也沒有聯絡我通知我一聲呢?><

哈哈哈哈,原來@dditor會登刊我的部落格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他很喜歡陳綺貞!!
而且感覺上他是在推薦陳綺貞而不是我的部落格耶xD

無論如何,謝謝蜜蜜,謝謝@dd,還有謝謝看著我部落格你們=) 感恩。


=end=

5 comments

  1. 人家只是很忙嘛=3=

    Anyway,這是好事 雖然那個編輯人的重點放不對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恭喜,至少有机会红一次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很恭喜你没错啦……
    可是杂志方面怎么完全不通知部落主呢?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恭喜恭喜~
    希望你去了Taiwan后继续更更新blog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過這樣子會不會有點不尊重部落格主人呢?
    Anyway,你沒覺得什麼就好~

    ReplyDelet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