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x Pola


有用拍立得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阿姨叔叔們看過來唄!;D

好啦 其實是我們的jiaqi哥哥在賣底片,要買拍立得也是有喔不過要預訂的!;p
我只是幫他負責推銷xD 呵呵

做這個生意的目的其實是想讓有玩拍立得的人拿到比較便宜的底片,畢竟自己我們2個都有在用拍立得。=) 而且多數都是賣給認識的人唄,所以我們都一直在facebook賣都還沒來到這裡打廣告xD

哈哈,我看再過多幾個月就沒這個機會啦,我就要去台灣唸書了,你們要找我買也沒辦法啦~

現在在做promotion,一盒twinpack賣RM44*存貨有限* 買多還可以再扣更多唄=) BP區還有居鑾區可面交*
想要的就email或者facebook inbox我唄;)

facebook search---->INSTAX POLA


=end=

No comments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