사랑인가요 ♥

過去的一星期都沒更新,因為我都忙著追戲。這一次看得是6年前紅遍一時的宮-我的野蠻王妃!呵呵 *我知道我很outdated :P
我相信很多很多人都有看過這部韓劇唄,算是很經典的耶。朋友在我初一時就推薦我看,我還真的拖到現在才看!
我覺得這一部戲角色裡的感情很矛盾很複雜,看了我都好難過..:'( 一開始喜歡律,但是後來我發現我不是很喜歡他的角色,太矛盾了啦..我還是喜歡信和彩靜在一起;)

anyway,又看完了一部經典的韓劇:') :')


사랑인가요 ♥


我最喜歡這首歌了!!:')

看過的人就點進去聽一聽歌回味一下唄,I BET u will miss it much!♥


還能在這個假期看多少部韓劇呢?hmmm..


=end=

3 comments

  1. 说到韩剧,我大力推荐love rain!!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上个月才看了一部韩剧《仁显王后的男人》。一部很短的韩剧,才16集,但是我觉得很好看,不会“拖拖拉拉”酱,哈哈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部戏宮-我的野蠻王妃,我以前也是追到很疯,而且它的主题曲听了很轻松,哈哈哈
    你最近都在追韩剧?
    我推荐你看仁医
    是一部很不错的电视剧^^

    ReplyDelet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