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62012♥

這幾天都起得蠻早的,暖暖的陽光很舒服:D
早上和摯友還有心恵一起吃早餐續續舊,又不知道多久後才能和在新加坡打工的她見面了。
午餐是family lunch,慶祝父親節。;)

過後呢就和小姑還有2個妹妹看電影去了,這是小妹第一次看電影喔所以就記錄一下唄!♥
Photobucket
好唄,看電影之前和很興奮的小妹一起合照一張!;)
二妹和朋友看過啦所以就我們3個咯.

Photobucket
哈哈,第一部就看3D xD 不簡單吼!她難得露齒笑着拍照,最近他都憋著嘴拍照呢,因為門牙掉了,不喜歡別人笑她bogeh(沒牙齒) xD
在電影院時,小妹帶上了3D眼鏡,他和小姑說:“那個動物在我前面,我很怕了!!!!”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xD
還有他看到一半的時候就問:“小姑,要完了嗎?” xD xD 她應該坐到累啦~呵呵

好唄,對於電影我覺得還好唄,也許是我太累了看到差點和周公幽會去..呵呵

*
好唄,和你們分享2個小事。
1.我和二妹小妹一起出去,有人問我二妹:那是你大姐的女兒(小妹)嗎?!WTF!!!我真的不知道那個人的眼睛是長在哪裡??!!! 也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?!我們雖然相差13歲,但是我的樣子有那麼“成熟”到已經是孩子的媽了嗎?!:S

2.我和6年級的三妹(第一張照片)已經平高了。orz.



=end=

2 comments

  1. 老实说,看第一张照片~
    不认识你的人 确实会觉得你们是两母女>.<

    不要打我啊~~~~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邻居,有人16岁就当了父亲!!!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