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62012

啊好快又快到星期五啦!TGIF=P 前幾天窩在家裡把韓劇《屋塔房王世子》看完啦!
第一次覺得我那麼的IN,走在韓劇潮流的尖端,那麼快就把剛播完的戲給看完了!!哈哈哈哈哈哈
這部戲真的真的很不錯,超搞笑!!雖然劇情有點palia,但是我覺得很厲害,故事複雜到很好!哈哈
推薦推薦喔*即使過了300年,我依然愛你:') 淚奔啊~~~~

吉他課順利上到了Level 2了,課程慢慢越來越難咯。不過也只剩3個月就得停課了,所以好好加油唄!:)
Photobucket

手指已經脫皮脫得我習以為常了,不然就是生茧。
無論如何要堅持下去啊!加油=)

還有繼陳綺貞之後我又開始注意到張懸啦=)

老師和我說:你喜歡陳綺貞就也會喜歡張懸:)<3
啊,他們都是很棒的歌手和創作人!很欣賞她們
當然男歌手最喜歡的還是杰倫啦!!!!<3<3
我會把吉他學好的!wooohoooooo=D

好唄,明天和後天有part-time job。
然後星期一趁學校開學了,我才和一群豬朋狗友要一起去刁曼島漂流了啦!哈哈哈哈
好期待這個旅程喲!:D

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唄=D


=end=

6 comments

  1. 不愉快啦。
    我的假期快结束啦。
    开心不起来啊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喔~你的手也真的有点严重诶~~=O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。。好惨烈。。。但也是努力的证明!
    等这些茧够厚时,就不会一直脱皮了,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的手好惨,可以看得出你很努力练习!
    我也好想学吉他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看到这篇忽然好怀念从前手上的茧呢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comments